吻你的手,千千万万遍。

萌自己的cp,自己的cp它就是一万好

就是一般的涩情片的剧情🤪

“下水管道堵住了,维吉叫下修理工!”但丁撂下张修理工的电话就出门了!

试了试发现真的堵了,维吉尔不得不叫修理工。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了上面的联系电话,大概半个小时到。



维吉尔刚洗好澡门铃就响了“稍等”

维吉尔抓了件浴袍就赤着脚走过去开门。

“你好先生,我叫但丁。是您家的水管需要修理吗?”但丁站在外面询问并打量着房子的主人。

“是,请进。”维吉尔吃了一惊,随后还是礼貌的一贯风格。

“谢谢,那么是哪里的水管需要修理?”但丁走了进来,房子的装修很典雅。

“卧室卫生间的洗手池。”维吉尔带领着但丁走向自己私密的卧室。

“wow,你的卧室是红蓝色调的!我最爱的就是红色!您一个人住吗?”但丁修理着水管还不忘跟主人闲聊。维吉尔明显不太想聊天“不是,我和我丈夫,你需要多少时间能修好?”“十分钟!我猜。”“好的”说完就走了,维吉尔从洗好澡到现在就穿了件浴袍,湿漉漉的脚在地毯上留下一串脚印,一直延续到客厅沙发。



眼前突然出现阴影遮住了维吉尔的光线,维吉尔只好把视线从书上转到面前站着的人。

“修好了?”

“好了。”

“多少钱?”

“50美金,先生?还是叫您“夫人”?夫人您丈夫怎么不在家?在家的话就不必叫修理工了吧!其实水管就是一个很小的问题 您自己就可以解决的。您是不是故意的?你这个——”(dang fu)最后两个字但丁没有说出来凑到维吉尔眼前比了个口型。

“你找死!!!”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吻你的手,千千万万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